Qing

美强惨患者 都是惨梗

我从黑粉的文穿回来了

  "泰亨啊,起床去排练啦"穿着一套卡其色睡衣的男生听到后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他把手链往上移了移,看了看自己手腕,有条痊愈几乎已经看不出来的疤。他拿起旁边的手机看了看,是2017年,也就是"重生了?"这时,门被打开,朴智旻走了进来,摸了摸金泰亨的头,"泰亨啊,你醒了?我们得去彩排啦,你睡的久吗?还好吗?待会彩排完再睡会。"说完就拉着金泰亨往外走,金泰亨脑子里正在飞速地过着两份记忆,一个是这个世界的记忆,一个是他自杀的那个世界的记忆。原来是他在这个世界的今天凌晨睡觉的时候被错误拉到了唯六粉写的书里,这本书的其他六个成员对他十分冷淡,而除了这方面外其他方面都与这个世界相同,无论是演艺经历还是除了成员外的人对他的态度。他虽然是在2017年被拉过去的,但是拥有的却是那里的金泰亨的所有记忆。所以在那本书的世界里即使有那么多粉丝那么多关心他的人,但在那么长久都得与那六个对他冷暴力的成员相处的条件下还是得了重度抑郁症,最终在2021年选择了自杀也是这本书的结局。他完成了结局后就被送回了这个世界,并且没有被消除记忆,想要他拥有以后发生的事的记忆来作为补偿。

        差不多了解情况后,金泰亨刚好被拉着坐在桌子旁吃饭,即使在这个世界其他六人都与他的感情很好,但是刚经历的那些年也无法一时抹去。他低低地对朴智旻说了声谢谢,朴智旻意外地回:"说什么呢?"然后给金泰亨递了食物。金泰亨努力不僵硬地接过食物。在他低头吃东西的时候,其他成员疑问的交换了下眼神,成员们之间如此了解彼此,金泰亨的不对劲一下子就被发现了。他们心里都觉得可能是他最近太累了,毕竟多次舞台彩排还得mc彩排。

       吃过饭洗漱后就被驾去进行大田彩排,金泰亨一看就是刚睡醒就被拉出来,素颜朝天穿着睡衣,但是动作依然标准好看,颜值依然能打,甚至他这次彩排的直拍还上了热搜。团体彩排后,金泰亨就被拉去进行mc的彩排,这次先是个人的,等明天正式演出前再全部艺人和mc流程都彩排一遍。终于全部彩排结束了,金泰亨已经非常疲惫,脑海里的记忆们疯狂想涌现,身体也被彩排搞得十分劳累。等到了宿舍后,金泰亨立刻回到了自己房间,快速把手上的装饰摘下冲完澡后就躺在床上睡着了,门都没来得及锁。

       "孩子们,吃饭啦"经纪人在外面喊,其他成员纷纷到客厅桌子旁集合坐下。田柾国听金泰亨房间毫无动静,就开门进来看看情况,看到金泰亨已经陷入熟睡。田柾国看了看金泰亨的脸色,不是很难受的神色,然后准备往外走问哥哥们要不要把金泰亨叫醒。田柾国视线往下一瞟,发现金泰亨手腕上有一条疤,七个成员抬头不见低头见,哪里有疤互相都清楚,更何况是手腕这种地方,他当下就明白这肯定是最近的。

       田柾国立刻出去找到了哥哥们,压低声音说:"泰亨哥还在睡觉,要叫醒吗?还有我看到他手腕上有条疤。""什么?!手腕上有疤?"经纪人和其他成员们非常惊讶,然后接着都来围着他问:"你有没有看清楚是不是刀疤?"田柾国摇了摇头,说:"我不清楚那是不是刀的疤。"经纪人看了看成员们后说:"南俊,我们一起进去叫泰亨吧。"

评论(17)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