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

美强惨患者 都是惨梗

第一章

      "我经历过很黑暗的时期,就像把手放进火一样,很疼但没有办法。幸运的是我遇到一位很好的老师,学会了画画,用画画来进行心灵治疗。但是现在画画也快要不能治疗多少了……

       我喜欢看海绵宝宝,喜欢海绵宝宝和派大星那种乐观自信的精神,喜欢他们两独有的羁绊,喜欢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有他人陪伴的感觉,但可惜的是这些我都没有。是的,我的抑郁症加重了,重到我尽力完成舞台后无暇顾及其他,只想放弃身体。我也的确那么做了,于是我晕倒了。"

‌         仁俊醒来时,看到的是自己的爸爸妈妈,他两年多没接触到爸爸妈妈了,心里极为惊喜。但是脸上却只是轻轻扯起嘴角,默默地下床给自己倒水。即使他极为小心,他爸爸妈妈还是醒了过来,看到他醒了,他妈妈激动地说:"儿砸,你可算醒啦,咋又连续不睡觉画画,这会连续不睡觉两天,把自己整医院了吧,看你还敢不敢了。"仁俊感到奇怪,说:"我啥时候通宵画画了啊,我咋不知道呢。"他妈妈回答:"晕懵了吗?你为了你的画廊画画,连续画太久了,低血糖晕倒了。"

       这时,脑海里的记忆突然浮现,原来黄仁俊是冉冉升起的新兴画家,以充满感性的笔触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因为他的画能使人能快速共情,所以在画家中属于极具天赋的画家。现在在医院就是因为他画廊里的最后一幅画的灵感来了,不吃不喝的画了两天完成后就晕了。仁俊出院后,继续完成画廊并圆满闭幕,还与画家们进行了一点点交流,好在画家多有怪癖,他这种忧郁型反而常见。画了许许多多没接触过的画让他的烦绪有了一个很好的出口,减轻了点心理压力。为了能够抒发情绪,仁俊还看了许多恐怖片,但是他的心情已经无法随着恐怖片起伏了,只有这种时候他才觉得原来抑郁症还有这种能力。这样子过了很多天后,仁俊突然觉得眼前一黑。

         仁俊醒来时,病床旁空无一人。他缓缓的爬起来,看着外面的艳阳却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沙漠,每一粒沙都是他刚经历的一段段记忆。护士轻轻的推开门看到坐起来的仁俊,立马激动地说:"我现在立刻通知你经纪人!"然后叫来了医生对他进行检查。

          nctdream的经纪人进来时,仁俊正在低头玩手机。他过来rua了rua仁俊的头,眼眶都有些泛红,看了看仁俊的情况,对仁俊说:"仁俊啊,给你带了粥,刚醒先吃点流食。你昏了一周终于醒了,孩子们和粉丝都很担心你,我待会用官方账号先报个平安,你回一回你家人和孩子们的信息,然后看看要不要拍个照什么的给粉丝报个平安。"仁俊转了转手机,点了点头。经纪人看他点了头后说:"我现在去了解一下你的身体情况,你先喝粥。"摸了摸仁俊的头后往病房外走去。仁俊打开粥后,看着手机上刚刚设的ins号——是他那段记忆中发布画作的账号,他在想那些记忆是梦还是平行世界的自己,但无论怎样,他都从这段记忆中感悟到了很多,虽然精神状态依然有点流离,但是抑郁症好了不少。

       经纪人拿着报告单进来时,仁俊正在乖乖的喝粥,他说:"医生说你明天再检查下情况后就可以出院,然后要每周日回来复查一次,后面再根据你的身体情况调整时间。出院后能不能继续加入回归看你自己的想法。你晕倒的那天把我们所有人都吓到了,孩子们都不敢碰你。然后西珍妮和其他网友骂了公司整整两天后都开始为你祈福,刚才我发了报平安的消息后,大家都想要看到你现在的状况,你看要不要拍个照片啥的,然后可以的话回回孩子们的消息,他们往我手机发消息打电话都弄爆了。"

           

  

评论(2)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