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

美强惨患者 都是惨梗

《我的成员比你的朋友都多》续写

  很爱的一篇划的文但大大两年没更了,只能自己想办法续一下,等大大回来能联系上的话就删掉(大大快回吧)

  泰容招手说:"过来,跟我一起睡觉。"并未对他这么晚才回来训斥,祁羽阳只能过去自觉的缩在泰容怀里,他想着前公司的哥哥们的事又想着仁俊的事最终还是在温暖的怀抱里逐渐入睡。等到他呼吸逐渐平稳,泰容睁开了眼睛,想到刚刚悠太给自己发的消息,满脸怜惜的看着他,想:之前是谁欺负了这么好的孩子,让他有那么大的悲伤和这么大的防备呢。

       羽阳醒来时,哥哥们已经去上课,桌上放好了给他做的早餐。羽阳吃好了饭后,背着书包来到了练习室,来到练习室,就看到了放在地上的牛奶和面包上的一袋糖。他打开手机,一堆消息弹出来,都来自黄仁俊,"我在练习室一直没等到你来,就先来上课了,糖是我从中国带来的,很好吃,一定要尝尝。""中午我来练习室找你,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拜托拜托,原谅我,拜托5555""不原谅我的话,我我我就哭给你看""回回我嘛阳阳"祁羽阳默默划着手机,想到平时自诩东北大哥的仁了这么多哭泣的表情,又想到昨天送自己的前辈和一直等自己的泰容哥。他知道是他现在对待交朋友和对外相处有点偏激了。虽然之前的哥哥们背叛了他,但不代表现在遇到的这些哥哥和亲故也会那样。

       他打开对话框回黄仁俊"中午我去你们练习室找你。"他想要看看那群之前欺负了仁俊现在又被仁俊这个小笨蛋接受的人和仁俊相处的样子。那边的仁俊休息时看到消息,不禁"呀呼"一声,旁边的楷灿看见了,问:"怎么了?收到阳……祁羽阳消息了?"仁俊笑着点点头:"中午阳阳会来找我!"楷灿点了点头,过去跟jeno渽民说待会祁羽阳会来。

       祁羽阳特地提前三十分钟到了仁俊他们的练习室门口,看着和他训练的那些在他眼里是坏蛋的人帮仁俊调整舞蹈动作,看着仁俊的动作变得流畅漂亮。等到中午休息时,仁俊看了看练习室门口,发现了一个背着背包的身材瘦削的人,他立刻高兴的过去拽着他的手用中文撒娇"阳阳,你来啦,你原谅我嘛。"祁羽阳没有躲开,看了看盯着这里的jeno楷灿渽民点了点头就拉着仁俊走了。

评论(5)

热度(4)